煩屬囉!! 唉呀~~這禮拜真是有夠給它的煩煩煩加忙忙忙啦!!嗚嗚嗚 …原因是我家兩個小孩在“糕怪”啦!!恩迪迪關鍵字廣告感冒才好沒多久,那知我家老大給它中標的回來,就又傳染了恩迪迪了!!使得要打預防針的期限又得延後囉!!原本老大關鍵字行銷有比較安穩些了,哪知出去遊苗栗回來時,又在不聽話囉,身體又給它的出問題了,想說應該不會有啥大問題,於是在網路行銷小診所看看就好,那知星期六那天眼睛突然紅得像似兔子的眼睛,就趕緊奔往診所去,原來是結膜炎,真的是下屬了關鍵字排名!! 也想說吃藥因該OK了,就在星期二下午接到老師的來電,說我家妹妹在發燒唷!!真是有夠晴天霹靂的,於是趕緊酒店經紀帶到診所拿藥,哪知拿回來又發燒到40度了,在晚間六點多又跑去彰基掛了急診!!於是就這樣醫院跑來跑去的,又加上酒店工作今天去上課,真的是有夠累累累呀,醫生說發燒可能發個兩三天,需要特別注意喔,就真的一整晚發燒退燒的……小的酒店打工也突然發燒,真是給它的雪上加霜啊,就這樣忙了一晚,幾乎沒啥睡到!! 我家老大呀,小時算命的就說不要帶著到酒店兼職處趴趴走啦,啊我咧~~就不給它的不信邪啦,把她給帶上了,回來就囉哩巴嗦的了,唉呀~~真不知如何是好呀,那果真長灘島是這樣的話,那我不如乾確都關在家不出門就好了!不然呀~~就要等他大一些囉,可好玩的我不知忍不忍得住ㄋㄟ,嘿吳哥窟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ne51ne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