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請假讀書的問題英資班前的垂墜花叢辦公室前的紫色小花請假在家裡讀書就會讀得比較好嗎那麼那些學測前請假在家的小孩表現如何呢如果讀書必須辦公室出租選擇環境、讓環境來配合你我並不看好這樣的學生能夠讀得多好其實讓越多學生請假回家身為導師反而更輕鬆、更沒有壓力只是基於教育的理念我仍然相帛琉信學習是一個完整的歷程不只是課業的學習還包括和同儕、師長的相處及學期結束的因應在固定的團體規範與遊戲規則中如何安排自己的複習與高中生活吳哥窟的終結這應該也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卻有人為了短短十幾天的在家溫書而選擇缺席說真的如果十幾天就能改變你的人生那麼之前的兩年多意義何在最好你ㄧ澎湖民宿直是非常努力捨不得放棄一點時間的人所以才覺得來學校會浪費時間這些想請假的人請捫心自問:你準時到校嗎?你很少遲交或缺交作業嗎?你上課時總是褐藻醣膠認真聽講並寫筆記嗎?你尊敬每位老師的專業並虛心求教嗎?如果你常常遲到、不交作業如果你上課時自行決定聽或不聽如果你相信補習班甚於學校老師或西裝者相信自己勝過相信老師那麼你大可申請在家自行學習或者去補習班就夠了又或者你怎麼會沒上前三志願呢因為你根本不需要學校老師啊(對不起!其實前土地買賣幾志願有很多學生還是非常尊敬老師並謙卑學習的)我不曉得自己幹嘛火氣這麼大其實這些人不來最好只是既然身為導師不得不碎碎念一下你們可能不想帛琉讓我教但是職責所在我還是要提醒我們不會讀一輩子的書但是要做一輩子的人態度比你的成績還重要真正優秀的人是靠一顆專注的心讀書而不是依賴自己開幕活動想要的環境來讀書因為外在環境不總是我們能決定的但是讀書的決心與意志則是操之在己六月三日就畢業了一定非得用事假賭你的未來與態度嗎我言盡於房屋二胎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51netu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